小 自 燃

First, you must set a penguin on fire.

[好熱] 我要來寫一下最近


正在聽安朱鳥,他的音樂可以讓我放鬆(爽)

剛剛發瘋似的去看了北藝大學長姐的網誌,其中有一個網誌不斷出現"排演課是酷刑"、"劇場週是地獄"這類的話,所以我覺得啊,我還是先不要對未來的生活抱太大的期待比較好。

雖然我覺得被關在劇場一整天是很幸福的事啦(鞭)

今天去聽了新生講座。
Vicky老師(笑)說,在北藝,就是不斷工作、工作、工作。
在工作中與人互動,從他人身上發現你自己。
這讓我想起人格九型中的第四型--總是在"尋找自我"的藝術家

很喜歡劇場,但我可以預見將來自己也許會遇到的困境
莫名的外向--簡單說就是自High,一頭熱的以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衝到很遠的地方。
莫名的內向--簡單說就是自閉,害怕別人駁回自己的意見於是變得異常安靜。
莫名的暴躁--抓了一大堆事情來做卻因為時間不夠而來不及,然後就會抓狂。
莫名的無力--決定不再堅持己見然後放掉一切,從那一刻起力量通通消失。

這些是我在高中時期就曾經遇到的情緒困境,有一些我已經漸漸抓到解決的要領,有一些可能還要再經歷多一點事才能突破。

重點是,我得更加理性才行。

會決定就讀北藝,除了對戲劇跟說故事的偏執外,還有很大一部分是想要學會"合作"。
我是一個很自我的人,以前對於合作的定義通常被自己曲解成"遷就",常常認為週遭的人都是笨蛋(尤其是進入一個新環境),加上自己個性超不純真的,很大一部分是假的。

對,我很假。

直到畢聯會我還是無法擺脫這種做事態度,而這種態度到了北藝一定會遇到很多困境。
所以我要學習,因為我不想這樣。

是說啊,明明小學跟國中的時候都還能大方的跟陌生人介紹自己,怎麼到了高中就變成這樣了呢......我高中是不是有受過什麼打擊啊?

(思考)

隨便啦。

我好像很害怕自己做錯事......
很好,我以後會做錯更多事,所以不用害怕的啦。

現在最大的缺點大概是做事效率。
如果不能有效率的把事情一件一件完成,很快就會老了,老了就來不及了。

在看學長姐網誌時看見了關於春吶車禍的事情,生命的確很脆弱。

我想要在北藝大得到什麼呢?我想要在北藝大完成什麼呢?
這幾個月,應該就是能幫我找到答案的關鍵。

加油!加緊腳步把畢業影片弄完!


皮卡!!!!!!!!!
  1. 2009/05/23(土) 19:08:51|
  2. [雲牧場]校園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6
<<[寫信] 你可以吸著廢氣,然後嘆息 | 主頁 | [詩體] 乾嘔>>

留言

要成為熱血青年噢ˇ

愛搬家的傢伙
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喔哈哈ˇ
 
成為熱血青年是最近的目標啊!!
不過太困難了啦我的個性(毆)
 
好快就要變成大學生了啊啊ˇ
總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?
嗯嗯,果然還是應該熱血一下(屁勒)
  1. 2009/05/24(日) 11:42:01 |
  2. URL |
  3. 阿狐 #-
  4. [ 編輯 ]

欸欸我剛剛整理抽屜才看到我們超短暫的交換日記本XD
你就留言了(拇指)
喔結果你到底有沒有要出國啊XD
我要出國是七月十五之後的事~
  1. 2009/05/24(日) 11:59:16 |
  2. URL |
  3. 企鵝 #-
  4. [ 編輯 ]

哈?

哇噢…好久以前的事…(遠目)
哈好像現在自己很老一樣
現在可是青春花樣十八年華呢~ˇ(←放屁)
 
妳要出國遊學喔?去哪啊?
現在因為流感規定不能去美國
所以我就不能去了(淚)
 
那七月十二我要去桃園找妳!!
做好準備早早起床吧哈哈!
我要送妳很重很重很重很重的東西喔
先想好有哪裡可以寄放吧XDDD
  1. 2009/05/24(日) 13:04:40 |
  2. URL |
  3. 阿狐 #FqPRdPIA
  4. [ 編輯 ]

我沒要出國遊學啦
NO錢....Orz(而且還要存錢去看音樂祭XD)
是我爸可能會帶我們去桂林
但是H1N1...聽天由命囉

嘎啊SO期待XDDDD!
到時候再跟我約時間吧,俺去車站接你
雖然桃園沒什麼好逛的XDDDD
  1. 2009/05/24(日) 14:13:25 |
  2. URL |
  3. 企鵝 #-
  4. [ 編輯 ]

嘿嘿
我是第四型喲顆顆
我們都要飛!
  1. 2009/06/01(月) 20:43:55 |
  2. URL |
  3. 大帥Q #-
  4. [ 編輯 ]

我也是第四型嘎XD
一起飛(助跑)

  1. 2009/06/01(月) 23:12:01 |
  2. URL |
  3. 企鵝 #-
  4.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timefold.blog124.fc2.com/tb.php/11-4ea05f20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